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JAM Project世博歌曲ONLY ONE正式中文歌词出炉

http://www.hexieshe.com/Jimmy/627435.html

《Only One》
作词:奥井雅美
作曲:影山浩宣
编曲:栗山善親・寺田志保
翻译:张志林
歌:JAM Project

想要送给你 这世界上 最珍贵的东西
会让你的笑容 永远不会消逝 给你鼓励的一首歌
给你鼓励的一首歌 我要送给正在奋斗的你

世界如此的神奇 不同肤色的人们
为了追求他的梦 来到相同的地方
迈着相同的步伐 踏出不同命运的石路
这些路 却绘出相同的色彩

来到这个世界上 没有错和对
都会遇到挫折失败 还要努力往前冲
任何一个想要挑战梦想的地方
就算困难 暂时 无法阻挡 但决不要放弃

我们手牵手 不断努力 才能好好把握生命的机遇
不小心错过了 也不要太在意
我们手牵手 不顾一切 拥有美好世界和平而努力
我们仰望天空 这片共同的 蓝蓝的天空

给你鼓励的一首歌 我要送给正在奋斗的你
梦想到底是什么 都会有不同的答案
年轻不必要负担 一切都可以重来
迈着追逐的步伐 踏出成功路上的每一步
这些年 会有相同的精彩

其实这个世界上 没有错和对
如果遇到挫折失败 一定努力往前冲
跨过一个想要逃避彷徨的地方
就让困难 迎上 不怕受伤 我们赶快出发

我们手牵手 不断努力 才能好好把握生命的机遇
不小心错过了 也不要太在意
我们手牵手 不顾一切 拥有美好世界和平而努力
我们仰望天空 这片共同的 蓝蓝的天空

孤独的时候 有你鼓励安慰的话语在不停的告诉我
所以motto 那就motto
别放弃 别骄傲 别爬下 站起来最后的美好 就在眼前
每次成功的背后 有你微笑和赞美不时的提醒我

我们手牵手 不断努力 才能好好把握生命的机遇
不小心错过了 也不要太在意
我们手牵手 不顾一切 拥有美好世界和平而努力
我们仰望天空 这片共同的 蓝蓝的天空
给你鼓励的一首歌 我要送给正在奋斗的你
给你鼓励的一首歌 我要送给正在奋斗的你
给你鼓励的一首歌 我要送给正在奋斗的你
------------------------
意思上大致跟日文版差不多,翻譯得都算不錯了。
分段用回日文版的分法,應該沒錯了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