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JAM Project - Only One (Chinese Version) (正式繁體中文歌詞)

中國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2009年度十大優秀歌曲 (暫名)
JAM Project 10th Anniversary Complete Box

Only One (Chinese Version)

作詞:奧井雅美
作曲:影山浩宣
編曲:栗山善親・寺田志保
翻譯:張志林
歌:JAM Project

想要送給你 這世界上 最珍貴的東西
會讓你的笑容 永遠不會消逝 給你鼓勵的一首歌

給你鼓勵的一首歌
我要送給 正在奮鬥的你

世界如此的神奇 不同膚色的人們
為了追求他的夢 來到相同的地方
邁著相同的步伐 踏出不同命運的石路
這些路 卻繪出相同的色彩

來到這個世界上 沒有錯和對
都會遇到挫折失敗 還要努力往前衝
任何一個想要挑戰夢想的地方
就算困難 暫時 無法阻擋 但絕不要放棄

我們手牽手 不斷努力 才能好好把握生命的機遇
不小心錯過了 也不要太在意
我們手牽手 不顧一切 擁有美好世界和平而努力
我們仰望天空 這片共同的 藍藍的天空

給你鼓勵的一首歌
我要送給 正在奮鬥的你

夢想到底是什麼 都會有不同的答案
年輕不必要負擔 一切都可以重來
邁著追逐的步伐 踏出成功路上的每一步
這些年 會有相同的精采

其實這個世界上 沒有錯和對
如果遇到挫折失敗 一定努力往前衝
跨過一個想要逃避彷徨的地方
就讓困難 迎上 不怕受傷 我們趕快出發

我們手牽手 不斷努力 才能好好把握生命的機遇
不小心錯過了 也不要太在意
我們手牽手 不顧一切 擁有美好世界和平而努力
我們仰望天空 這片共同的 藍藍的天空

孤獨的時候 有你鼓勵安慰的話語 在不停的告訴我
所以motto 那就motto
別放棄 別驕傲 別爬下 站起來 最後的美好 就在眼前
每次成功的背後 有你微笑和讚美 不時的提醒我

我們手牽手 不斷努力 才能好好把握生命的機遇
不小心錯過了 也不要太在意
我們手牽手 不顧一切 擁有美好世界和平而努力
我們仰望天空 這片共同的 藍藍的天空

給你鼓勵的一首歌
我要送給 正在奮鬥的你
給你鼓勵的一首歌
我要送給 正在奮鬥的你
給你鼓勵的一首歌
我要送給 正在奮鬥的你

---------------------

分段上與之前大陸流傳的有少許不同,所以特此弄一個正式版本。

以上

2 則留言:

  1. “別放棄 別驕傲 別爬下”这一句,想问一下BK里写的就是爬而不是趴么?原谅我的强迫症~~

    回覆刪除
  2. 你好,剛才看過booklet再確認一次後,就看到簡體版是「趴」字,而繁體版就是「爬」字,我這篇是以繁體版為主所以就寫了後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