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SHF SKULL CRYSTAL

Skull Crystal終於取到手 (另外今天意外找到figma王蛇,找天再拆出來玩)。

餘下夏季的Accel Booster就差不多儲齊W系列心儀的拉打了。

今次身體上了消光油,看起來沒有第一隻Skull般「膠」的感覺,
整體上「高貴」了不少。
但胸口的肋骨銀色部份實在上得很參差。


「一つ、俺はいつも傍にいる仲間の心の闇を知らなかった。
二つ、戦う決断が一瞬鈍った。
三つ、そのせいで街を泣かせた。
俺は自分の罪を数えたぜ、松……
さぁ、お前の罪を数えろ!」

「第一、我沒有發現身邊的同伴內心的黑暗。
第二、我在戰鬥時曾有一瞬間的猶豫。
第三、因為我的猶豫而讓街哭了。
松,我已經數出我的罪孽了……
來吧,細數你的罪惡吧!」


為避免多次戴上、取下帽子而令配件甩色,
今次笨大準備了膠套(共2個)……


名副其實「又要威又要戴 __ __……」
雖然很貼心的設計就是了,
但平滑的膠套也大大增加了遊玩的難度……




沒有穩固的支架實在很難擺出各種姿勢……(哭)

說起來之前的魂WEB Joker都未拆呢……
待Skull Boilder到手後再一次過拿出來把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