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Acid Black Cherry - 『2012』(#5)、(#6)

#5
〝想要的話甚麼也可得到手。
為甚麼?因為從弱者手中偷過來就可以了。〞

〝我會推倒想擁抱的女人。〞

〝這是我引以自豪的槍械。
看到不爽的傢伙我會一槍殺了他。〞

〝警察?法律?沒關係吧!
總之想做的去做就是了。〞


但是,這個世界要結束了啊!




#6
〝世界要結束了但卻要生小孩子,
還是不要生好了〞
──〝這顆生命已授予給這個小寶寶了,我不能將它奪走〞

〝將被黑雨打濕的食物賣出去,不是很無情嗎?〞
──〝但是不變賣那些食物的話,我們便無法在今日生存啊〞

〝將光明之球的煙給截停!?
對不起,我做不到呢〞
──〝但是總要有人去做吧。既然如此便由我來吧〞

〝將蘋果樹的種子撒在這種完全種不出草木的乾枯大地之上,
又有甚麼用?〞
──〝就算世界末日都沒關係哦。因為這就是我的工作〞


「我真的對人類的事情非常不了解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